赤云司

all赤爱好者,专门宠小队长一万年,可以接受绿赤紫赤黑赤黄赤青赤,热爱洛山,并没有很喜欢国中后期的奇迹。
无感cp:赤黑all黑,反正在黑篮里只接受赤司中心,不听解释~

打网球的小队长(四十三)

 来的最频繁的目暮警官已经对毛利的死神本领说不出话了,本次听说居然不是毛利破案,倒是惊奇了一下,然后就规规矩矩的带着几个人一起回去做笔录。

  赤司倒是没有什么大少爷架子,只是简单的和现场的警官交代了一下他知道的情况,让该封锁的地方继续封锁,该捆走的犯人捆走,以及该处理的炸弹赶紧处理了以免夜长梦多。

  幸运的是,不管那个被害人做过什么恶心的事,他到底还活着。

  

  "同学,我们十分感谢你为这次案件做出贡献,但······"

  警察在给立海大的众人做笔录的时候卡了壳,皱着眉头放下笔,听听这批人说的事什么,什么灭五感啊王权啊,这是中二期没过吧?要不是他们的的确确是解决了事情的人,这个警官都要骂人了。

  "您不相信吗?"幸村看到对方已经泛白的鬓角,额头上的皱纹,这已经是个快要退休了的警察,便不奇怪对方不了解精神力的事,挑着把事情和这个警察解释了一下。

  如果对方还不信,那么他就只能实地演示一下了。

  明显是他的副手的年轻警察听了他的解释眼睛亮了一下,显然联想到了什么,侧过头去小声和对方解释了一番,最后成功糊弄了过去。

  

  他们做完笔录后转身就走,自然不知道柯南他们在背后的嘀嘀咕咕。

  "不行哦,"安室透拉住想要装小孩子去试探的柯南,笑眯眯的警告他,"他们会看出来的。"

  "没关系,不用试探,他们不可能是组织成员的。"

  "为什么啊安室哥哥?"

  "那个红头发的孩子,可是赤司家的人。"

  而但凡对日本稍微了解一点的人就会知道赤司在日本的地位。

  红头发,也是本家,而赤司家一脉单传,作为赤司家的下一任家主自然不可能是组织的人。

  所以同样,如果柯南冒冒失失的上去试探,一定会被赤司看出来。

  不是所有人都会体谅不懂礼貌的熊孩子的,也不是所有人都会看不懂柯南佯作孩子气的试探,这些小动作在这些真正的大家子弟中显得拙劣不堪,只会引起恶感。

  如果他得罪的人心胸宽广也就算了,万一对上个小肚鸡肠的,就是白白惹麻烦。

  给自己找个强大的敌人这种事显然在愚蠢不过,安室自然会拦着。

  不过他也不是全然不管,没几分钟他就给自己的下属打了电话,然后顺利的弄到了赤司他们一伙人的笔录监控。

  然后就被震碎了三观。

  什么东西······精神力?我怎么不知道精神力还有这么魔幻的作用?话说有这种能力打网球多暴殄天物啊,拿来帮他们警方不好吗?这样能够省多少事啊······

  

  

  

  

  

  

评论(14)

热度(2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