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云司

all赤爱好者,专门宠小队长一万年,可以接受绿赤紫赤黑赤黄赤青赤,热爱洛山,并没有很喜欢国中后期的奇迹。
无感cp:赤黑all黑,反正在黑篮里只接受赤司中心,不听解释~

打网球的小队长(四十四)

  后面的一点点小插曲无关紧要,赤司他们最关心的当然是自己的网球部。

  他们这个年纪的少年,正是青春,每天要烦恼的只是关于学校的一些少年心事,就算是世家豪门,也还远远没到要自己承担家族的时候。

  还是被长辈呵护着的无忧少年,最大的烦恼······大概就是考试,学业和社团相关的活动了。

  

  只不过如今他们的午餐被毁,又是炸弹,杀人现场,又是笔录的,一来一回时间就消耗了不知多少,如今天色已经是暗了下来,幸村干脆就让几人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明天再在立海大集合,出发去找队友。

  只不过这一耽搁,他们第二天上午集合的时候就遇上了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外国小朋友,据他说是来踢馆的。

  正是来自美国海岸队的凯宾。

  对日本地理完全两眼一抹黑的凯宾在没有找到越前龙马的时候一一挑遍了日本那几家东京的高校,然后被他们那个无利不起早的教练发现这是个不错的嚎头,便有心让凯宾一家家踢馆过去。

  由于不是所有人都是腰杆子 硬的立海大,位于关东的学校,好手都被集中在青训营,就算是立海大,他们和冰帝的好手也都去了集训。

  这也就导致,整个关东地区,留在网球部里训练的实力显然不到第一阶梯,也就不意外会被天赋不错的凯宾一一挑落马下,然后被对方的教练一通运作,就轻轻松松的把这场并不正规的商业赛宣传出去了。

  ——当然,是踩着整个关东宣扬出去的。

  

  只不过前来挑衅立海大的凯宾这次却碰了一个硬茬子。

  机缘巧合之下还留在部内的立海大四个人,暂且不提还在复健的幸村,其他三个那个拎出来都能吊打凯宾(没夸张,小海带很强的,原著里本来能赢的,要不是受伤了······咬牙切齿,这里被幸村重点关照,实力怎么也会比原著高很多),一开始放出去的大话一下子变成了打脸。

  不过他那教练的脸皮厚的很,看这样反而吸引了更多人的注意力,也就不怒反喜,要不是基本的理智还在,怕不是会叫凯宾继续干出这种事来。

  言归正传,处于立海大正选里食物链底端的切原三下五除二解决掉了这个大言不惭敢挑战他们立海大权威的人,几人就没有再多和凯宾说什么······废话,手下败将而已,有什么可说的?

  他们立海大手下败将那么多,如果每个在打赢了都要去安慰一下,那干脆就安慰好了,他们还打不打网球了?

  所以谁都没有把凯宾的不可思议和隐隐崩溃放在心上,把他抛在脑后,快快乐乐的去找了自己的小伙伴们~

  

  

  

  

  

  

评论(11)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