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云司

all赤爱好者,专门宠小队长一万年,可以接受绿赤紫赤黑赤黄赤青赤,热爱洛山,并没有很喜欢国中后期的奇迹。
无感cp:赤黑all黑,反正在黑篮里只接受赤司中心,不听解释~

打网球的小队长(六十一)

  那边还在攀爬悬崖峭壁,这边留在训练营的赤司等人也开始了新一轮的训练。

  一轮下马威结束,教练们便不再刻意不给国中生们挑战上层球场的机会。

  每天都有许多的国中生们在球场升级战中战胜对手竞升球场,国中生们的排名迅速齐齐挤进前十号球场,当他们挑战到第5号球场的时候,很多人迎面碰上了劲敌。

  鬼十次郎,地狱守门人。

  他一般只握着那柄只有两根排线的球拍,就能将国中生全部打输。

  让他们大多徘徊在六号球场,磨练自己的技术能力。

  但是以幸村为首的立海大众人不一样。

  幸村一马当先,精神力网球铺天盖地,给这位面恶心善的前辈编制了一场好梦,轻松的获得了胜利。

  或者说他实在是势如破竹,从头到尾都十分轻松的,从最末的球场一路全胜到一号球场,甚至连一分都没输掉,全程6:0结束了战斗。

  和他的劲头一样猛的是赤司,不知道教练是什么心理,他没有面对鬼,但是打的最困难的一场晋级赛是在三号球场那一次。

  他碰上了入江奏多。

  对方属实是十分会演戏,几乎将他也一同骗了过去——平等院哥哥没有跟他说过入江奏多的实力的话。

  入江奏多绝没有他表面上表现出来的那么弱,但是他实在是太会演戏,甚至伪装的自己的精神力都显得十分弱小。

  赤司没有放松警惕。

  所以在他显露出自己真正的实力的时候,也没有露出入江想看的表情。

  入江虽然有点小遗憾,不过也没有显露出来,他早早发现这个国中生丝毫没有轻视他,哪怕他前几场对他造成几乎碾压的比分。

  不过他的能力也的确不弱,那股庞大又极富压迫力的精神力,的确也让他的体力消耗比平时大了不知凡几。

  啊呀啊呀,如果面对他的不是我,是鬼的话,只怕是要比我更吃力一点呢。

  毕竟鬼不以精神力见长。

  如果让他碰上了赤司,只怕比自己更加吃力。

  一边这么想,一边也没有耽误他加大输出去和赤司对战。

  虽然最后加时战战胜了入江,晋级三号球场,赤司疲惫的喘气的时候,也不确定他有没有逼出入江全部的实力。

  毕竟入江真的会演,而且虚虚实实,底牌层出不穷。

  不过能打赢,至少说明,他已经获得了入江的认可。

  那边入江满脑袋的汗,同样气喘吁吁。

  虽然最后留了一手,但是疲惫不是假的。

  现在的后辈哦,真是厉害啊。

  

  

  

  

  

评论(7)

热度(1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