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云司

all赤爱好者,专门宠小队长一万年,可以接受绿赤紫赤黑赤黄赤青赤,热爱洛山,并没有很喜欢国中后期的奇迹。
无感cp:赤黑all黑,反正在黑篮里只接受赤司中心,不听解释~

团宠絮二三事(四十一)

  周子舒在手下把人带回来以后没说什么夸奖的话——他一贯是个严师,不论是当年带九霄,还是现在带张成岭。

  做错了要罚,但是做好了——也没什么奖励,省得小崽子心浮气躁,飘了。

  不过看张成岭那双狗狗眼,他又有点心软,于是轻轻把手放在他的发顶揉了揉。

  见他眼睛刷的亮起来,又有点不自在的咳了咳,“应对不错,但是——”

  张成岭就怕他这个但是,可是周子舒可不管他怕不怕,继续滔滔不绝的把他当时不足的,欠缺的地方全部指了出来——也不知道他当时明明不在,是怎么仿佛看了全程一样给他复盘出各种的问题来的。

  别说骄傲自满了,张成岭再次被自己的师父训成了鹌鹑一只。

  于是继续踏踏实实的练功。

  

  如果说周子舒在没有被柳千巧找到的话,他可能会顺着来杀张成岭的人一路摸到底,揪出幕后的魑魅魍魉。

  但是既然现在有人在手底下,也是靠得住的手下,自然不会再冒着风险去深入虎穴。

  天窗当年能够从敌国风纪严整的军营里探出消息,周子舒在被封王后按着天窗的培养法子养出来的精锐自然不会落后。

  周子舒很快就查到了问题所在。

  表面上是吊死鬼,实际上暗地里还有一只黄雀。

  无常鬼。

  不过那蝎王也不像是毫无野心,只怕是早就准备好了三家通吃。

  只可惜现在他的如意算盘叫周子舒揣摩了个七七八八,自然掀不起什么浪花。

  江湖上这些你争我夺蝇营狗苟,还是显得拙劣了。

  也是,怎么可能会比得过朝廷中在各种阴谋诡计里摸爬滚打过数十年的老臣。

  周子舒和这些有八百个心眼子的大臣共事这十数年,自然也是个黑肚皮。

  

  没有让他等太久,景北渊和大巫终于到了中原。

  往日的挚友再次碰面。

  

  

  

  

  

评论(8)

热度(6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