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云司

all赤爱好者,专门宠小队长一万年,可以接受绿赤紫赤黑赤黄赤青赤,热爱洛山,并没有很喜欢国中后期的奇迹。
无感cp:赤黑all黑,反正在黑篮里只接受赤司中心,不听解释~

打网球的小队长(六十)

  700粉啦!

  那么点个梗吧,没灵感了,这篇估计能在寒假结束,给我来点灵感让我再开个文?(虽然更新不一定保障(心虚

  想要评论,摩多摩多的评论!!!不给我就要闹了! •᷄ࡇ•᷅ 

  

  

  

  

  

  计划之中,立海大的五个人被幸村送上后山。

  

  “征十郎,这淘汰果然是有秘密啊。”将幸村等立海大的人神情看出来不对的迹部在夜晚时,一手晃着杯子里的红酒,一边轻轻抿一口,一边语气轻柔道。

  “别担心景吾,我们还会见面。”赤司擦着湿漉漉的头发,半点不意外迹部看出的破绽。

  看不出才不对呢。

  迹部的能力属性大部分点在勘破上,冰之世界就是一种表现形式。

  而他们并没有多费心掩饰,其他人或许会因为送别了搭档与朋友伤心而看不出,但是迹部不会。

  迹部景吾,是迹部家的继承人。

  不同于向来一脉单传的赤司家,迹部家族规模不小,后嗣繁多,而早早坐稳了继承人位置,甚至已经开辟了自己的势力的迹部景吾怎么可能能力弱。

  这一代之中,他和赤司横空出世,如大日耀阳,让剩下的所有人黯然失色。

  他们的名字,就是一个时代。

  有人想着王不见王,两人见面或许便是争斗厮杀,然而截然相反,他们的关系很好。

  身份相符,年龄相当,能力相似,甚至连兴趣爱好都一样。

  ——他们是挚友。

  虽然未来在商场上对对方不会手下留情,但是私底下,他们是志同道合的挚友。

  这次的集训他们俩放在一个寝室,没有其他室友,无疑让两人都自在许多。

  处理事务,完成课业,和手下交流。

  虽然人在训练营,也接受着u17的训练,但是他们夜晚依旧忙碌。

  这是他们作为继承人应该承担的负担。

  

  另一边,显然没有被送回去自己的学校,而在几个带头的立海大的人引导下,落败组的成员纷纷跟上了队伍。

  而在一开始还能步行上山之后,接下来大多都要攀爬。

  双手还不能动用的桃城就陷入了困局。

  不过海棠很快背起了他,带着一个人一起攀登。

  ——出身青学的海棠,虽然天赋并不出众,但是却有着极强的毅力。

  他的训练量是青学最多的,在训练之后每天还有加训,带给他强大的体能。

  支撑他背负一个人,还能轻松跟上队伍。

  

  “喂!”

  灰崎脸上爆出来了青筋。

  他的左手拉住岩石,右手紧紧拽住了田仁志的衣颈。

  没想到背着桃城的海棠还没出事,其他人就先掉下来了。

  而目睹这惊险的一幕,灰崎身边的国中生们纷纷支援了一把,让田仁志稳住了身体。

  在这种悬崖上没有防护措施的掉下去,可是会出事的!

  也幸亏拽住他的人是灰崎,不然旁人还真不一定有如此庞大的力量拽住田仁志的身体。

  经过这一次惊险经历,国中生们调整了自己的队伍。

  不再各自分散,而是有策略的排列,桃城也到了桦地背上,以最保险的方式,再次向上攀爬。

  

  

评论(8)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